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阿楠

阿楠

 

【方应看×你】对不起,当侯爷就是可以为所欲为

      你总是在集市上流连忘返忘了时辰。 


      方应看总是不在府里,让你得了空几乎是每天往集市上跑。那些小玩意儿虽远没有现代制作得精巧,却存着宋朝独有的韵味。你拿了那柄小笛细细摩挲,并没有上釉的笛子上却描有一小簇红叶,几乎是即刻,你将它花钱买下了。

      近日里方应看因为公事忙得连面都见不上,如此一来你更是片刻不挨家,一早就出门直到黄昏之时才回到府里。

      你以为方应看是不知道的,因为通常都是你回来了他还不见影子。

      只是隔日你再去集市上时,那个卖你小笛的铺子不见了踪影。

      你开始还未曾发现什么问题,直到集市上很多你买过东西的铺子都换了面孔,你才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。你找到最开始卖你小笛隔壁的那家铺子,得到了“那家人突然发财,搬到比较繁华的地段去了”这种莫名其妙的消息。

      对于别人来说莫名其妙,对你而言是再熟悉不过的戏码。

      你发誓今天一定要蹲到方应看。

      你一杯一杯给自己灌着茶,抱着“反正浪费的也不是自家的茶叶”这一念头,浓茶提着你的精神,纵使大脑已经开始混沌眼睛也撑着不闭上。所以当方应看回来看见你这副样子的时候,委实愣了一下。

      “你深更半夜候在这儿是准备替我更衣?”

      他的声音猛然出现在你耳边,你整个人吓得不轻,像是被扎了刺一样从凳子上跳了起来。待你看清来人后,面上立刻摆上了兴师问罪的表情。

      “更什么衣?你先说说那家卖小笛的铺子是怎么回事!”

      “我还当是什么事。”方应看一挑眉,坐在了你对面的圆凳上,“渴了,给本侯爷倒杯茶。”

      “??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!”你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“你凭什么让人家走啊!”

      “我给他们的金叶子足够让他们去更好的地段,怎么正主还没有意见反倒你先发了火?”

      “你!”你被方应看不愠不火的语气惹得有些恼,正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他打断了。

      在你印象中方应看极少打断你的话,更多的时候是他揶揄地看着你废话,而后只一两句就能将你嘲讽地体无完肤,可说的还都偏偏正中靶心。

      “那些俗物衬不上你。”你面前一掷千金豪气冲天的方侯爷罕有地挪开了眼睛,略微蹙起眉头,“你值得更好的东西。”





      后来你家方侯爷得知那个描着红叶的小笛是你送给他的礼物,方应看第三日一大早拎你起来去看了第三次红叶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《虽然满脸嫌弃但还是收下了,感觉他还挺喜欢是我的错觉吗?》

阿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