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楠

“大都好物不坚劳,彩云易散琉璃脆。”

      我在尝试把阿纪变得更加丰满,这个人设我想了很久,故事也想了很久,非要说的话,是一个破碎的人在苦海中挣扎的故事吧。

      并不是个有趣的故事,却像是个会让人觉得疲惫又无力的现实。

      我喜欢看我笔下的姑娘们在苦难中挣扎,也喜欢看她们在困境中爆发出独属于自己的潜力,也许是她们在代替我自己在这个不断运转的球体表面努力生活着,所以我觉得我也可以这样努力地生活。

      阿纪的片段最开始也写过,我的名字也是从她的名字里摘取的。我很喜欢永铭这个名字,是“永远铭记”的意思,但我不是阿纪,但阿纪却是你我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