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楠

“大都好物不坚劳,彩云易散琉璃脆。”

   梦里的我一直在逃亡,至于在从谁的手里逃脱我倒是不清楚,只知道有谁一直想要杀我。

   最清楚的一幕是我藏在一排车后等那人离开,好死不死地发出了声响,那人转头看来,身后有谁捂住了我的嘴。

   我莫名其妙对身后的人毫无警惕,甚至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要杀我的那人身上。身后的男人带着我一步一步向后退,在我即将要暴露在那人的视野里时,在我耳旁轻笑一声,随即抱着我的身体,我的世界瞬间天旋地转,再睁开眼时已经是我奶奶家的楼道里了。

   他拉着我的手与我十指相扣,嘴上说“拉紧了别松开”,可面上分明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。

   楼道里不是我熟悉的黑暗,倒是换成了颇有些华丽的装潢,不断地有人走下来,他却将手扣得更紧了。

   现在我再想起来,只觉得与他的形象更为接近,套进这个模子里就再也出不来。






好久没有做过这么清晰的梦了……越回味越觉得像许墨,感觉可以摸一篇出来。太真实了我在梦里就觉得,这人我好喜欢啊我好喜欢他,但实际上我没有看到他的脸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